Vivian🙈🙉🙊

我,里奥梅西,莫得感情一男的

我叫里奥,搬来这个小镇上只有不到半年。


妈妈说因为爸爸换了工作我们才搬来的,可是我不信。前些时候我个子小,在同龄人里明显极了,必须要通过补充一些药物才可以顺利发育。有些同学在背地里说我有病,我不小心把这个告诉了爸爸,他生气极了,不过我并没觉得哪里受到了冒犯,也不太理解爸爸为什么会这样生气,经常和我聊天的丽萨小姐说这是因为我没有办法体会到足够的情感,但可以通过训练来弥补缺失的那部分,所以并不是什么很严重的问题。但她还说这是我最大的秘密,全世界只能有我俩和我的父母知道这件事。可能爸爸妈妈就是因为这个才干脆把全家都搬到了这里,毕竟他们总是怕我受欺负(虽然我并不害怕那些大个子)。


好吧,有些扯远了,我必须说这个小镇基本上每天都是好天气,蓝天和树林我都喜欢极了。唯一让我觉得奇怪的就是我的邻居。他叫克利斯提亚诺罗纳尔多什么什么多斯什么阿维罗,他家有两条狗还有一个可以踢球的小花园,他很喜欢踢球但是成绩有点差,他除了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外还会说英语。其实我也不想知道这么多关于他的事,可是刚搬来那天他特别热情的帮我们搬运东西,我爸爸妈妈都很喜欢他,还非要我去招待客人,说男孩子之间要珍惜友谊,所以我也是被逼无奈才听他说了这么多。


倒不是我讨厌他,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回应他才好。其实在怎么正确的对别人的话作出回应方面我已经有了很大进步了,我还能在别人开玩笑的时候适当捧个场,而不是像从前一样呆呆的望着他们。


可是事情到了克里斯这里就总有些难办,他总是摸我的头发还冲我笑,每次见面还要抱我,等我憋的脸都红了才放开,我和爸爸说克里斯这明明是在欺负我,爸爸却告诉我他只是在表示友好。


“里奥!一起去踢球呀,卡卡学长他们已经到啦!”又来了,我在床上打了两个滚又叹了个气,纠结了大概半分钟还是决定接受克里斯的骚扰。


拜托,那可是卡卡学长,没人会拒绝卡卡学长。我为自己的没出息叹了口气,泄愤一样抓起一大块棉花糖一股脑塞进嘴里,“来了来了你等我一哈!”


克里斯基本是我的专属司机,平时上学放学他都会和我一起。爸爸说这样也挺好,既安全又省下了给我买一辆自行车的钱。


可是克里斯的车后座这几天坏掉了,我只能坐在他前面,这就让我感觉……不知道是什么感觉,有点奇妙。


就像现在这样,他的呼吸都喷在我脖子上,说话的声音就在我耳朵边,这让我好像又变成了那个坏孩子们嘴里的“小呆瓜里奥”。


“里奥!”我好像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“里奥快来!”原来是内,他是我在上个学校为数不多的朋友,在我被欺负的时候,他总是第一个冲上去,虽然也不怎么打得过别人,每次最后都是我俩一起逃跑,但好歹也算是过命的交情,我赶忙从克里斯怀里跑出来去和内抱在一起。


“好久不见呀内!”在新环境里遇见老朋友总是令人开心的,“你过得好吗?我好想你!”


“再次见到你真的太棒了里奥!我也好想你,你走了之后踢球都不好玩了,现在都没有人和你踢的一样好啦。”


这的确是个愉快的下午,看来明天一定要好好感谢一下克里斯。可是自从来了之后克里斯就不太高兴的样子,要我说这人有时候就很莫名其妙,明明是他非要我来的,我进了球和他拥抱他竟然还躲开我!


好吧,他还提前离开了我们的小球场,和他的自行车一起,所以接下来我踢得不是很开心,毕竟一会我只能自己回家啦。


“里奥,需要我送你回去吗?”是卡卡学长,可是他们也只是几个人一起走,没有自行车坐还什么送不送的,还不是要走回去。


“不用了学长,我家里的不远,自己走回去就好。”我还是婉拒了他,虽然脚下没控制住狠狠踢飞了一块石头。


“你和克里斯来的时候还好好的,这是怎么啦?”卡卡摸了摸我的头,他总是哄小孩一样和我说话,“他很在意你的,别担心,你和他说说话就好了,恩?”


我点点头就走了,好好在家里带着出来踢什么破球,现在好了,没人理了吧?连自行车都没得坐了吧?想想那个破车就来气,气得我一路跑回了家。中间还不小心摔了一跤,疼得我都快哭了也没人管,克里斯大混蛋!


后面几天他都没来找我一起上学,也不和我说话,直到我们学校那个愚蠢的年度活动再度开启——叫什么?篮子男孩?还是午餐募捐?


就是受欢迎的男孩都会拎个蠢兮兮的篮子站在舞台上任人挑选,通常来讲这种活动没我什么事,但我今年的突然入选肯定和卡卡学长脱不了干系。你别看他笑起来像天使一样,有的时候他可坏啦,不然怎么会把罗宾那个凶巴巴的人哄得一愣一愣的。


克里斯当然也是被挑选的男孩子之一,他就站在我旁边,这是自上次的小插曲后我俩离得最近的一次了。他这一阵子冷落我,我也懒得找他。现在就更棒啦,我们像两个雕像一样举着这篮子,克里斯总是受欢迎的,那估计过一会只剩我自己了没准他还会和一个姑娘尽情嘲笑我。


“恭喜你梅西先生,你会和安东内拉小姐共度午餐。”老师把我从胡思乱想的世界拉回现实,没想到还有人会选我,虽然我们不算很熟,但安东帮过我很多的忙,她是个善良又热心的姑娘。


可是……我还是没忍住看了一眼身边的克里斯,我能感受得到他的难过,这让我心里也有些怪怪的,安东拉我走的时候我都还沉浸在克里斯写着失落的眼角里。


和克里斯分享午餐的是我们学校最漂亮的女孩伊莲娜,这很正常,克里斯高大帅气又热情开朗,不像我小小一个又不会逗人开心。


你问我怎么知道他俩在共度午餐的?我就坐在伊莲娜身后的桌子,一抬头就能看见克里斯。他心不在焉的不知道在干些什么,搞得我也没心思听安东讲话。


“克里斯?你再不认真听我讲话我可亲你了!”好吧,这下他们的聊天内容我也听得一清二楚了。


我没有很难过,谁不想亲克里斯呢?不,我的意思是谁不想被伊莲娜亲一口呢?


“里奥?你都快哭了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安东把慌神的我拽回现实,我努力眨了眨眼睛,还是做下了决定。


“对不起呀安东,没能给你一个愉快的午餐,我……我想去找一下克里斯。”


“里奥,你想争取什么就要勇敢下手,不然有的人不知不觉就会走的。”安东在这时还能鼓励我,真得谢谢她,这让我更有勇气了,我冲她笑了笑就奔向对面的克里斯。


“我有事情和你说,克里斯。”当时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把他拽一路到教学楼外的小角落里,他并没有挣开我的意思。


“里奥你怎么了?是不是谁欺负你了?”克里斯着急又心疼的语气让我哭得更凶了,每次遇上他我小时候训练过的回应都直接归零,除了一脸问号就是难受想哭。这下听见他和我说话我更管不住自己了,眼泪疯了似的流,吓得他也快哭了(不知道我有没有和你们提过,他其实可容易哭了,比我还爱哭)。


“你为什么不理我!”我知道这种感情,委屈。我真的挺委屈的,明明是他不理我又好像我做错了什么,“去你家你也不出来!你也不和我一起回家!你生我气了就告诉我啊,我可以改!可是你为什么都不和我说话!”


“里奥……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,我真的有些忙。”


“克里斯你是个大骗子!你现在连实话都不和我说,讨厌我就直接告诉我好了,反正也没几个人喜欢我!”


“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啊里奥?你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


“因为在搬家之前好多人都叫我小呆瓜还欺负我,我听不懂别人笑话我,也不会开玩笑。丽萨小姐说这是因为我有时候会不理解别人表达的感情,要经常训练才能和正常人一样。”我最后还是决定把这个大秘密告诉克里斯,虽然有点害怕他会被我吓跑,“我已经有很努力的训练了,你看我现在已经很像正常人了,只是每次见到你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……你是因为这个才不理我吗?我可以改的!”


“你在说什么啊小傻瓜,你从来都是正常人,以后不要这么说自己好吗?”他听我滴里嘟噜说了一大堆之后并没什么我意料之中的反应,不过他还是愣了一会才开口,“那我告诉你为什么没有找你,因为我嫉妒好像比起我来你更喜欢那个内马尔,这就是原因,你没什么需要改的,你永远是最完美的小里奥。”


“可是你刚刚差一点就亲伊莲娜了,你也不说你喜欢我!”没错了,这是我最在乎的问题。


“听着里奥,我喜欢你,从你搬过来开始我喜欢的就只有你。”他轻轻擦掉了我的眼泪,又捏了捏我的脸,“现在我说完了,那你是不是也要告诉我你喜不喜欢我呢?”


“可是我不太懂什么样才是喜欢……”我有点脸红,干脆自作主张钻进了他怀里,“但是我想和你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吃午饭,我还想和你一起踢球,和你坐同一辆自行车,我也不想让别人亲你,亲脸颊也不行。”


“好,我也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,我的里奥。”


好了,这就是我和身边的这位肌肉男愚蠢的初恋故事,故事的结尾是帅哥和帅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,小小的情感缺失只能是我们爱情的催化剂,至于催化之后要做什么,那我就不方便讲了,你们自己来猜吧,晚安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