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an🙈🙉🙊

【水我】姨妈杀手

【好困哦有错别字的话就当没看见吧呜呜呜】



你今天心情不好,非常及其特别十分以及相当的不好。

 

没有原因,如果有的话就是今天突然来访的大姨妈。你原本的计划是去健身房奋发图强,好不容易做好的心理建设就在站起身时轰然倒塌。腹部剧烈又绵长的疼痛顿时让你龇牙咧嘴的坐回沙发上。

 

“陪Sese去健身房吗亲爱的?”Sergio只穿了条短裤就出来裸奔了,他大大咧咧的坐在你身边,向你要了个薄荷味的早安吻,“或者你三点半的时候来找我,我大概四点就结束训练了。”

 

“好,那我晚些去。”你拿过背后的靠垫按在肚子上,哼哼唧唧的皱起眉头,“肚子好痛啊Sese。”

 

“今天来例假了吗宝贝?那你乖乖在家等Sese吧,肚子痛就不要出门了,家里还有止痛药一会Sese帮你找。”他让你躺在他光溜溜的腿上,温暖的大手很好的缓解了突袭的姨妈痛。

 

“不要,说好出去玩的。你先去做训练,等你训练快结束我就去找你。”不得不说Sergio被临时充当枕头的健硕大腿躺起来极度舒适,让你忍不住蹭了蹭,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事情一样僵在他的腿上一动不动,“我现在只要转过头就能看到你的小家伙对吧。”

 

“没错。”他被你逗笑了,“而且我只穿了三角短裤,你再乱动我们就可以一起晚点去了。”

 

你一边笑着骂他臭流氓一边坐起身来,“好了我不和你闹了,快去训练啦,昨天恢复的顺利吗?”

 

“你每天多给我两个亲亲就更顺利了亲爱的。”

 

他闭上眼睛冲你嘟嘴,你不甘示弱的亲了回去又捏了捏他满是胡茬的脸,“快去穿衣服,一会训练该迟到了,我晚些去找你。”

 

送走他后你就忘了例假这回事,毕竟痛经这种事属于突然袭击,其他时间你活蹦乱跳的像另一个人,也就把吃止痛药这种事忘到了脑后。今天是个好天气,你美滋滋的换上短裤和露脐装,准备自己出门转转。外面太阳有些大,穿的这样清凉你也有些热了,刚好街边的冰淇淋车被一群小朋友截住,你也上前凑了个热闹,在大家艳羡的眼神中端走了一个最大的冰淇淋杯。

 

等你慢慢转悠到Sergio那里是刚好三点多了,冰淇淋也不知道吃了多少个,这鬼天气这么热多吃些冰无可厚非吧?你坐下的时候这么想着,捧着来的路上买的第二个甜筒,恋恋不舍得吃掉最后一口,一抬头好巧不巧的对上了Sergio递过来的im watching you的危险眼神,还没等你回击就被第二波痛经魔法攻击重伤。

 

你坐在椅子上努力把自己团成一个球,试图扛过这一波魔法攻击,不过并没什么实质进展。不知道过了多久Sergio脖子上挂着条毛巾出现在你旁边,手里是一杯温水和止痛片。

 

“肚子还是很痛吗宝贝?坐到Sese这边来,先把药吃了。”他心疼的揽过你,默默地伸出手帮你暖肚子。虽然这种有些蠢的做法理论上不会有什么用,但实际上好像真的让疼痛少了很多。你吸了吸鼻子靠在他肩膀上,他身上是刚刚洗完澡的沐浴露味,像今天的天气一样温暖,让你全身也跟着暖烘烘的。

 

“告诉Sese你偷偷吃了多少冰?”他的声音传到你耳边,过近的距离弄得你痒痒的。

 

“也没有多少,只有两个甜筒……”他扳过你的头强迫你看着他的眼睛,这让你有些不好意思撒谎了,“和六个冰淇淋球而已……”

 

“来例假也不知道节制点?少吃些说不定就不会这么痛了。”你也分不清他语气里更多是责怪还是心疼,伟大的皇马队长因为你小小的痛经问题皱起了眉头,你只好笑嘻嘻的服软,“可是今天很热的,我吃的太高兴了就忘了嘛……以后绝对不吃了!全听Sese的!”

 

他一脸拿你没办法的表情放过了这个话题,正当你发懵的时候他默默的把头靠在你肩膀上,这让你实在有些摸不到头脑,“怎么啦?恢复训练不顺利吗?”

 

“没,很顺利,Sese已经没事了。”他闭上眼睛呼出一口气,“终于快结束了。”

 

“你说你们这个魔鬼赛季吗?”你终于跟上了他的思路。

 

“恩……”他疲惫的身躯一点点放松下来。

 

“脚还痛不痛啊,真的已经完全好了吗?”你知道这个人是个隐瞒伤情的惯犯,非要亲口听他向你保证自己身体已经无恙。

 

“Sese真的好了。”

 

“那怎么不开心?”

 

“你明明知道Sese为什么不开心。”他撒娇带着赌气的语气向你抱怨,说话的样子像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子。

 

“一切都会好的,慢慢等嘛,这赛季都已经过去了Sese你就不要总是想啦,虽然你是队长,但也不要把所有的责任和过错背在自己一个人身上。你还有队友和朋友,还有那么多爱你的人,你还有我呢,我们都支持你,也等你重新站回领奖台上,不要太着急了,好吗?”

 

“恩。”

 

“好啦,别不开心了,我答应你这周都不吃冰了好不好?我说到做到!”

 

“亲亲,亲一下Sese就不生你气了。”他笑嘻嘻的凑近你,准备骗来今天第二个吻。

 

“那你不许不开心了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