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an🙈🙉🙊

【水我】不就是亲亲吗,谁不会啊?

“宝贝,下飞机记得给我发消息,一路平安,爱你。”

 

你在意大利的出差终于告一段落,今天就是回西班牙的日子了,候机的时候看见Sergio给你发的消息却高兴不起来。原因?具体原因估计Sergio这个花蝴蝶自己清楚得很,不过怕对方担心你路上出什么差错,你还是十分善良又阴阳怪气的回了一个微笑的表情。

 

下飞机的时候才刚过中午,途中和落地的颠簸让你有些头昏脑胀,你拖着好不容易等来的行李低着头走向接机的人群,彻底忘了还有Sergio等着你回消息这回事,只想快些逃出人山人海。但是手边的旅行箱却突然不听话起来,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卡住,气得你使劲一拽反把你拽个跟头。真棒,回家第一步就和美好的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,希望不会被认识的人看见。你这么自暴自弃的想着,眼睛都闭上了竟然没有预想中和大地亲吻的疼痛,果然,睁开眼是冲你呲着一口白牙的Sergio。

 

“宝贝你怎么没给Sese发消息呀,Sese很担心你。看看要不是Sese你就摔跤了。”

 

他扶你起来后捧着你的脸,笑得像个急着邀功的小孩,你在心里狠狠骂了自己一句,是啊,谁会对着这张脸耍小脾气呢?你决定放他一马,伸手捏了捏他被胡子覆盖的毛乎乎的脸,鼓着脸恶狠狠地说“你来的好晚啊,我太讨厌你了。”

 

“好了好了,Sese在这,有没有扭到脚?”他把你抱在怀里,轻轻摸着你的头发,又亲了亲你的头顶和耳朵,“走吧,回家的车在外面,回家好好睡一觉然后Sese做海鲜饭给你吃好吗?”

 

“恩。”

 

你天真的Sergio先生的接机是全副武装没有观众的,结果出了机场门就听到了恨不得响彻云霄的欢呼和嚎叫。妥,全世界都知道皇马队长来给女朋友接机,棒极了。你在墨镜后面悄悄翻了个白眼,然后万分配合的挎住他冲着举起长枪短炮欢呼的人群打招呼,然后整个人轻轻松松被他塞进车里。

 

这边你刚松一口气,就看见一个冲出重围的比基尼美女扑进Sergio怀里,趁乱还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。当然这不是最让你目瞪口呆的,最震惊的部分是你在车里看不见女孩具体长什么样子,但是看见有人的手在别人献吻的时候无比自然地搭在了对方腰上。

 

呵?呵呵?呵呵呵?

 

太棒了,我还不如在机场摔一跤然后自己打车回家,没事找堵。你准备摘下墨镜的手又把墨镜带了回去,看着对方笑嘻嘻的钻回车里无事发生的样子,狠狠的翻了个白眼。

 

“你怎么不把眼镜摘掉呀亲爱的?在车里这么暗戴上墨镜不就看不清我啦?”

 

“我怕看见什么扎眼的东西,困了,你别吵我。”好在前排的司机和你们是老相识,也对你们的小打小闹熟视无睹,只是笑了笑放下了前后排的隔板,大概是让你们自己事情自己解决的意思。

 

“你生气啦?是Sese错了,你和Sese说会话啊。”他看你没有理他的意思,便自己伸手去摘你的墨镜,“Sese以后再也不给别人直播接机了,不会再有这么多人围观你回家了!”。

 

“啊?”你简直被他气笑了,“你今天是不是被球砸了脑袋?”

 

“是啊,可疼了,快给我揉揉。”这人耍起无赖简直马德里一绝,他笑嘻嘻钻进你怀里,鬼知道他这么大个人是怎么做到的。

 

“离我胸远点你个臭流氓。”你捏着他的耳朵,“我可没穿比基尼,你找刚才亲你的女孩埋胸去,去去去离我远点。”你决定给他指条明路,这么耍无赖一般人可受不了。

 

“好了小甜瓜,Sese就知道你吃醋了,怪不得车里酸酸的味道。”他突然挠你的痒痒,趁乱摘下你的墨镜来,“那个女孩突然就冲出来Sese也是没反应过来啊,总不能把她推开,那很粗鲁的,万一她摔倒怎么办呢?”

 

你听着他的歪理翻了个白眼,但心底也决定放他一马,反正和Sergio的斗智斗勇里,除了他耍流氓的部分,你可还没输过呢,“好好好,你说得对,队长就是天理。”

 

“快开窗放些新鲜空气进来,车里酸溜溜的。”他笑着越过你打开你旁边的车窗,车速不快,外面也不出意外的有很多等着看皇马队长的狂热球迷,你刚准备冲外面打招呼就被身边的人按住结结实实亲了一口,他蓄起的胡渣扎在你脸上有些痒,温热的呼吸带着熟悉的气息将你包围,仿佛洗净了你的疲惫和阴霾。一吻结束你顾不上外面看完全程的球迷,撒气一样拍了两下Sergio的肩膀。

 

“啊疼死了!宝贝你怎么拍Sese的肩膀啊!”,得,又开始耍赖,他紧紧把你抱住,笑得像个恶作剧得逞的淘气包。行,Sergio你等着,别以为你是皇马队长我就治不了你。

 

考虑到外面还有一群看热闹叫好的观众,你选择暂时放他一马,也给队长个面子,捧起他的漂亮脸蛋亲了回去。美貌和原则怎么选?美貌不就是原则吗?剩下的可以明天再解决。

 

“明天下午我去看你训练吧。”你笑得一脸无害。

 

当然第二天在Sergio愤恨的目光中你一脸兴奋的奔向瓦拉内求合照,还趁着对方石化亲上人家的侧脸的时候,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 

 


 

番外

 

“刚才叫你回防回防你还想跑哪去?”Raphaël一早上被队长女友强吻,现在还得肩负重任来给队长上思想教育课,亏着他也是老队员,要是那几个小伙子怕不是当场吓得装病下场了。

 

“我爱跑哪去跑哪去,一米九几的个子还能说被人亲到就被人亲到,你也是厉害。”Sergio嘟嘟囔囔的抱怨,他当然知道自己吓唬小孩那一套在Raphaël这里铁定是不好使的。

 

“不是我说,你俩吵架可不能牵扯无辜人员,惹人家不高兴了?”

 

“去去去练你的折返跑去,以后离我宝贝远点。”Sergio撅了噘嘴,捡起身旁不知是谁丢下的袜子就丢过去把人赶跑了。

 

你在场边的空座上看热闹看得正起劲,就收到Sergio“I am watching you.” 的手势。这人像个小孩,他晚上又要来哪一出你不用想就知道了,还顺便在心里鄙视了一下。

 

切,耍流氓算什么本事?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